袁红冰:台湾要有民主的政治意志

【新唐人2009年4月22日讯】中国自由文化运动领导人袁红冰教授4月21日在台湾大学演讲“台湾多元文化和中国文化自由的前景”,指出台湾必须清楚中共的意图,保持自己的独立意志和政 治意志。袁红冰认为,今年中共经济、社会的全面危机已经开始了,他预测,中共未来十年内将面临解体崩溃危机。

中国法学家袁红冰在演讲中谈到,他这次来台湾,感到有些忧虑和悲哀。
袁红冰:“我看到我们台湾的政客们正在散播着一种莫名其妙的幻想,好像中共统治下的那个大陆要成为台湾的经济的拯救者。”

袁红冰强调,台湾必须清楚中共的意图,在全球面临经济危机中,仍要保持自己的独立意志和政治意志。

袁红冰:“去年的六月份阿,中共中央政治局做出一个决议,要通过经济的、文化的,全面的渗透,在2012年之前不战而解决台湾问题。”

“在命运的艰难的时刻,要勇敢,要用坚定的自由民主的政治意志,要有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要有和命运决死战的勇敢的意志,台湾有了这些,台湾就将无往而不胜。”

他说,台湾目前所实行的民主自由,对中国人民有极其深刻的政治上和文化上的感召力,中共非常害怕这种感召力会化为中国人民对追求自由民主的实际社会运动。袁红冰预测,由社会危机所导致的政治危机,在未来的十年之内,将使中共随时面临像前苏联崩溃的危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政祥 唐梅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