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 湖人119─109再克爵士

【新唐人2009年4月2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1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队(Lakers)后卫布莱恩(Kobe Bryant)今天独得26分,大前锋贾索(Pau Gasol)砍进22分,助湖人以119比109再度擒下犹他州爵士队(Jazz),并以2胜战绩在西区季后赛首轮暂居领先。

湖人前锋奥登(Lamar Odum)在离开板凳区上场后,也贡献19分。主帅杰克森(Phil Jackson)今天拿下生涯季后赛第195胜,刷新NBA教练胜场纪录。

爵士后卫威廉斯(Deron Williams)飙进个人季后赛新高35分,前锋布瑟(Carlos Boozer)攻进20分并抢下10个篮板。爵士现已打包返回主场,以迎接23日的第三战。爵士受伤中锋欧库(Mehmet Okur)今天再度缺阵。

爵士已在湖人主场连11败,包括季后赛两败在内。(译者:张佑之)98042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