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排行榜 BY2梁咏琪成绩亮丽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0日电)KKBOX上周排行榜公布,在单曲榜部分,新国民美少女团体BY2的“我知道”窜升到第2名,成绩亮眼;久未出辑的梁咏琪GiGi新歌“礼物”首度进榜就来到第10名,成绩也不错。

上周KKBOX单曲排行榜1到10名为:蔡依林“妥协”、BY2“我知道”、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大丈夫”、梁静茹“没有如果”、韦礼安“慢慢等”、戴爱玲“慢慢等”、梁静茹“情歌”、蓝又时“秘密”、梁咏琪“礼物”。

在专辑榜部分,蔡依林依旧稳坐冠军宝座,梁静茹在进榜17周仍拥有第2名的好成绩,第3名是BY2的新专辑“Twins”。另外,上周另一张新进榜专辑为久未发片的GiGi“礼物”,来到第9名,成绩亮丽。

KKBOX上周10大专辑依序是:蔡依林“花蝴蝶”、梁静茹“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BY2“Twins”、戴爱玲“爱灵灵”、动力火车“继续转动”、蓝又时“一号创作专辑秘密”、罗志祥“潮男正传”、周杰伦“魔杰座”、梁咏琪“礼物”、韦礼安“慢慢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