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单车好处多 运动兼美化臀部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郭传信新德里18日专电)据自行车及美容健身专家今天表示,常骑自行车可以美化臀部形状,例如年近40岁美国影星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号称拥有世界第一性感美臀,就时常骑自行车。

  以设计健身用脚踏车知名的印度火狐(Fire Fox)自行车公司总经理辛赫 (Shiv Inder Singh)表示,他长期观察发现,对女性而言,在各种有氧运动中,真正可以美化臀部的运动是骑自行车。

  他告诉媒体记者说,这还只是骑自行车的好处之一,除美化臀部之外,适度的骑自行车,每一小时可以降低35卡路里热量,是控制体重相当有效的方法。

  专门为印度影城宝莱坞(Bollywood)女星服务的健身训练公司负责人摩格里 (Leena Mogre)也表示,骑自行车确实可以消除额外脂肪,再加上适度的体能训练,吃得均衡健康,女性要拥有美丽的翘臀并不难。

  据说,有“拉丁天后”之称珍妮佛罗培兹为了保持魔鬼身材,除了锻炼瑜珈和节食之外,约在一年前产下龙凤双胞胎之后,参加“铁人三项”训练,包括游泳、骑车和长跑。

  在印度,女性想要拥有一个完美臀部的方法是练瑜珈。据德里瑜珈专家塞哈吉帕 (Yatharth Sehajpal)表示,有许多瑜珈体位法和动作可以矫正臀部造型,因此许多女性要求帮她们美化臀部,其中又以30岁年龄层和已婚女性居多。

  但塞哈吉帕表示,藉瑜珈美化臀部,必须先考虑每个人不同的体型和骨架,再研究一套适合个人的练法,例如,如果体重过重或脂肪多,就必须先消除多余的脂肪,然后才能决定使用何种的臀部体位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