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红十字会被绑架员工在菲律宾获救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讯】(中央社菲律宾三宝颜18日法新电)菲律宾官员表示,3个月前在菲律宾南部,被伊斯兰激进份子绑架的一名瑞士红十字会员工,今天由菲律宾安全部队救出。

菲律宾国防部长狄奥多洛(Gilberto Teodoro)告诉当地电台,38岁的诺特(Andreas Notter)于南部和鲁岛(Jolo)的印丹南镇(Indanan)郊区被救出后,正在接受身体检查。

诺特预计今天稍后飞到南部城市三宝颜(Zamboanga),他将在那里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f the Red Cross)的同事会合。

菲律宾政府并未公布救援任务的细节,或是另一名被绑架62岁的意大利人瓦格尼(Eugenio Vagni)的情况,据信他生病了,需要动疝气手术。

这两名男子和另一名本地雇员于1月15日在和鲁离开监狱时被绑架,菲律宾人拉卡巴(Mary JeanLacaba)已经于2日被释放。

苏禄省警察局长卡辛(Julasirim Kasim)告诉记者:“他不是获释,是被救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