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孙东东在掩饰中共暴政

【新唐人2009年4月14日讯】北大教授孙东东称大陆上访民众99%是精神病的言论,不仅引起广大访民的愤慨和抗议,也受到大陆内外许多正义人士的抨击。著名法学家袁红冰近日指出,孙东东的言论是在为中共暴政所造成的大量冤案进行掩饰,袁红冰告诫那些昧着良心投靠中共的知识份子,不要使自己的名誉成为耻辱的历史记载。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道。

对于孙东东将中共腐败权力的受害者说成精神病,袁红冰认为这是在为中共暴政打掩护。

他说:“怎么能把腐败权力的受害者,就是这些访民们,说成是精神病呢?或者是心理不正常呢?这样说法显然是为中共暴政所制造的大量冤案进行掩饰。”

袁红冰指出,中共官僚集团的贪官污吏们,崇拜权力,仇恨人性,没有怜悯心,正是由于他们疯狂的鱼肉百姓才造成大量访民的出现。

他说:“贪污腐败已经成为中共官僚集团的一个正常的生活方式。所以贪污腐败恶性发展的结果必然造成大量的冤民,这才是冤民、访民出现的最基本的原因。”

袁红冰表示,他和孙东东曾经是同事,他为孙东东的堕落感到痛心,他认为这也同时说明中共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它用物欲来腐蚀一些知识份子良知的目的。

他说:“像孙东东这样的人,他的良心、他的心灵,已经在物欲中腐烂。现在中国是腐败的权力、肮脏的金钱和堕落的知识三位一体,来结成一个铁血同盟,来对广大的基层群众进行压榨,这是一个中国的基本的事实。”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伯桥在4月10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指出,孙东东的行为将中共运用文人的丑恶心态暴露无遗,当年中共在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也曾经使用了类似手段。

袁红冰最后告诫那些投靠、依附中共的知识份子,中国总有一天会走向民主,良知和道德总是要复兴的,不要使自己的名誉在那时成为耻辱的历史记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