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孫東東在掩飾中共暴政

【新唐人2009年4月14日訊】北大教授孫東東稱大陸上訪民衆99%是精神病的言論,不僅引起廣大訪民的憤慨和抗議,也受到大陸內外許多正義人士的抨擊。著名法學家袁紅冰近日指出,孫東東的言論是在爲中共暴政所造成的大量冤案進行掩飾,袁紅冰告誡那些昧著良心投靠中共的知識份子,不要使自己的名譽成爲恥辱的歷史記載。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道。

對於孫東東將中共腐敗權力的受害者說成精神病,袁紅冰認為這是在爲中共暴政打掩護。

他說:「怎麼能把腐敗權力的受害者,就是這些訪民們,說成是精神病呢?或者是心理不正常呢?這樣說法顯然是為中共暴政所製造的大量冤案進行掩飾。」

袁紅冰指出,中共官僚集團的貪官污吏們,崇拜權力,仇恨人性,沒有憐憫心,正是由於他們瘋狂的魚肉百姓才造成大量訪民的出現。

他說:「貪污腐敗已經成為中共官僚集團的一個正常的生活方式。所以貪污腐敗惡性發展的結果必然造成大量的冤民,這才是冤民、訪民出現的最基本的原因。」

袁紅冰表示,他和孫東東曾經是同事,他爲孫東東的墮落感到痛心,他認為這也同時說明中共在一定程度上達到了它用物慾來腐蝕一些知識份子良知的目的。

他說:「像孫東東這樣的人,他的良心、他的心靈,已經在物慾中腐爛。現在中國是腐敗的權力、骯髒的金錢和墮落的知識三位一體,來結成一個鐵血同盟,來對廣大的基層群眾進行壓榨,這是一個中國的基本的事實。」

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伯橋在4月10號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曾經指出,孫東東的行爲將中共運用文人的醜噁心態暴露無遺,當年中共在鎮壓法輪功的時候也曾經使用了類似手段。

袁紅冰最後告誡那些投靠、依附中共的知識份子,中國總有一天會走向民主,良知和道德總是要復興的,不要使自己的名譽在那時成爲恥辱的歷史記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