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万的假茅台PK各地驻京办!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讯】《京华时报》4月11日报导:今年2月初,河南两家驻京联络处联合购买了777瓶价值66万余元的“贵州茅台酒”。发现酒味不对后,他们将销售假酒的人员举报到工商部门。经初步调查,西城工商分局确认这批茅台酒为假酒,并联合警方拘捕3名涉嫌销售假茅台酒的人员。

网易的网友“闭眼看人生”发贴指,假冒伪劣泛滥成灾,于千夫所指的同时,66万的假茅台也暴露了某些驻京办更假!
他在这篇4月11号发在网易论坛的网贴指明,全国各省市县及企业等各级驻京办数以万计,仅山东潍坊就有11处。其设置旨在“公务”,名正言顺无可挑剔。可时至今日,“公务”已经大大地掺假了,名不副实了,甚至是名存实亡了,信不信由你——

  A联络站。驻京办也叫联络站。顾名思义,联络站就是保持上下联络,及时沟通资讯,便于日常工作是也。在交通和通讯很不便捷的年代,它的作用是难以取缔的,即使是现在,依然有它存在的必要。可以说,联络站相当于驻联合国的“大使馆”,可以全权代表本单位的“利益”进行面对面的谈判。但是,这方面的功能已经被严重地淡化和边缘化了,联络站成了“联络感情站”,66万的假茅台足以“窥一斑而知全豹”。联络感情的目的,无非是为驻在国“要官”“要权 ”“要钱”,假公济私而已。“人情大于王法”,联络站就有用武之地。

  B信息站。无论什么资讯,“大使馆”都要积极地为主子搜集,然后分门别类地进行筛选去伪存真,为我所用。比如:某权威人士的关系网资讯、某部门人事调动资讯、某相关人员的个人生活资讯、某项政策法规的出台资讯、某地的商业资讯……不一而足。但是,这些“人肉搜索”得来的资讯有多少是为中饱私囊的,有多少是“假道伐虢”,假装“借道”而图谋私利的?真真假假各自清楚!但谁都笃信“资讯不灵,一切失灵”,所以,每个资讯站都有可靠的线人,都有自己编织的资讯网。资讯站,就是设在天子脚下的暗哨,即现在的遥感通讯卫星。

  C服务站。各地进京的大员摩肩接踵浩浩荡荡,都是由驻京办打前站的,衣食住行宗宗件件都得服务到位,而且上档次那是必须的。于是乎,驻京办也相当于圣上的行宫,所有服务一应俱全,不得有任何闪失。所以它的机构庞大、耗费巨大、都是为了“老大”……

  联络站,打的是前哨战;信息站打的是攻坚战;服务站,打的是持久战……那么,有多少站是站在为人民服务的高度打“人民战争”的?有多少是为人民卖苹果麦橘子卖电视卖汽车的?而卖这卖那的“驻京办”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驻京办”,而是“商业会馆”“企业会馆”,他们才是办实事的。所以,真正的驻京办都变成了“三大站”,挂羊头卖狗肉,以假乱真,比假茅台更假,所以应该列入打假的行列!

  
网友“www1633www16”跟贴说:“我打工一天干10多个小时的活,只能拿到20—30元的工钱!”。他的评论如下:“眼前中国的贫富差距已经到达了极限。那些有权势的政府公务员,拢断部门的员工,即拿着每月达几千元,甚至万元的高工钱,又要享受代薪休假的待遇,延长节日长假,退休年令, 他们每个人平均工钱按3000—-5000元/月计算,呆一天,玩一日,就白拿纳税人老百姓150—300元钱哪!失业工人.农民工,打工一天, 干10个小时的活,只能拿到30—50元的工钱,就是年三十都要找活干,否则就没有饭吃,这是何等不公平的社会.,
全国八亿农民. 一亿下岗工人, 一亿农民工, 一亿给私营老板打工的长短工们吗?, 他们一年360天, 天天从早忙到晚,一身臭汗珠子掉地上淬八瓣,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就是大年三十都要找活干挣钱,否则,就没钱花,没饭吃那有什么长假休息日?就是找不到活干,又那来的闲钱去玩乐休闲?我们辽宁地矿局下岗失业工人每月只能拿到200—300元生活费,真是财政拨款只给我们200多元生活费吗?回答是"否",而真实是我们的社保基金大部分都被辽宁地矿局的贪官挪作它用,终饱私囊了,才造成我们想吃饱饭都难,…..

国家公务员们和那些所谓的女干部,其他高薪收入群体们,都希望延长退休年龄,继续享受利己主义的福利待遇,伸延自己的权利,捞到数以万计的好处,可“50”失业工人群体只有唯一的期盼——快点熬到退休!才能吃饱饭。对于这些腐败的中共官僚、资产阶级,我们造反有理。" “对于他们剥夺了工人阶级的基本劳动权力,成千上万的工人下岗失业,我们造反有理。" “对于他们以权谋私、钱权交易、强拆民宅、逼良为娼、吃喝嫖赌、包养二奶、腐败透顶,我们造反有理。"

网友(夜の猫)说:“管得了假酒,管不了多如牛毛的驻京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