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萬的假茅臺PK各地駐京辦!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訊】《京華時報》4月11日報導:今年2月初,河南兩家駐京聯絡處聯合購買了777瓶價值66萬餘元的“貴州茅臺酒”。發現酒味不對後,他們將銷售假酒的人員舉報到工商部門。經初步調查,西城工商分局確認這批茅臺酒為假酒,並聯合警方拘捕3名涉嫌銷售假茅臺酒的人員。

網易的網友“閉眼看人生”發貼指,假冒偽劣氾濫成災,於千夫所指的同時,66萬的假茅臺也暴露了某些駐京辦更假!
他在這篇4月11號發在網易論壇的網貼指明,全國各省市縣及企業等各級駐京辦數以萬計,僅山東濰坊就有11處。其設置旨在“公務”,名正言順無可挑剔。可時至今日,“公務”已經大大地摻假了,名不副實了,甚至是名存實亡了,信不信由你——

  A聯絡站。駐京辦也叫聯絡站。顧名思義,聯絡站就是保持上下聯絡,及時溝通資訊,便於日常工作是也。在交通和通訊很不便捷的年代,它的作用是難以取締的,即使是現在,依然有它存在的必要。可以說,聯絡站相當於駐聯合國的“大使館”,可以全權代表本單位的“利益”進行面對面的談判。但是,這方面的功能已經被嚴重地淡化和邊緣化了,聯絡站成了“聯絡感情站”,66萬的假茅臺足以“窺一斑而知全豹”。聯絡感情的目的,無非是為駐在國“要官”“要權 ”“要錢”,假公濟私而已。“人情大於王法”,聯絡站就有用武之地。

  B信息站。無論什麼資訊,“大使館”都要積極地為主子搜集,然後分門別類地進行篩選去偽存真,為我所用。比如:某權威人士的關係網資訊、某部門人事調動資訊、某相關人員的個人生活資訊、某項政策法規的出臺資訊、某地的商業資訊……不一而足。但是,這些“人肉搜索”得來的資訊有多少是為中飽私囊的,有多少是“假道伐虢”,假裝“借道”而圖謀私利的?真真假假各自清楚!但誰都篤信“資訊不靈,一切失靈”,所以,每個資訊站都有可靠的線人,都有自己編織的資訊網。資訊站,就是設在天子腳下的暗哨,即現在的遙感通訊衛星。

  C服務站。各地進京的大員摩肩接踵浩浩蕩蕩,都是由駐京辦打前站的,衣食住行宗宗件件都得服務到位,而且上檔次那是必須的。於是乎,駐京辦也相當於聖上的行宮,所有服務一應俱全,不得有任何閃失。所以它的機構龐大、耗費巨大、都是為了“老大”……

  聯絡站,打的是前哨戰;信息站打的是攻堅戰;服務站,打的是持久戰……那麼,有多少站是站在為人民服務的高度打“人民戰爭”的?有多少是為人民賣蘋果麥橘子賣電視賣汽車的?而賣這賣那的“駐京辦”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駐京辦”,而是“商業會館”“企業會館”,他們才是辦實事的。所以,真正的駐京辦都變成了“三大站”,掛羊頭賣狗肉,以假亂真,比假茅臺更假,所以應該列入打假的行列!

  
網友“www1633www16”跟貼說:“我打工一天干10多個小時的活,只能拿到20—30元的工錢!”。他的評論如下:“眼前中國的貧富差距已經到達了極限。那些有權勢的政府公務員,攏斷部門的員工,即拿著每月達幾千元,甚至萬元的高工錢,又要享受代薪休假的待遇,延長節日長假,退休年令, 他們每個人平均工錢按3000—-5000元/月計算,呆一天,玩一日,就白拿納稅人老百姓150—300元錢哪!失業工人.農民工,打工一天, 幹10個小時的活,只能拿到30—50元的工錢,就是年三十都要找活幹,否則就沒有飯吃,這是何等不公平的社會.,
全國八億農民. 一億下崗工人, 一億農民工, 一億給私營老闆打工的長短工們嗎?, 他們一年360天, 天天從早忙到晚,一身臭汗珠子掉地上淬八瓣,每天工作十多個小時,就是大年三十都要找活幹掙錢,否則,就沒錢花,沒飯吃那有什麼長假休息日?就是找不到活幹,又那來的閒錢去玩樂休閒?我們遼寧地礦局下崗失業工人每月只能拿到200—300元生活費,真是財政撥款只給我們200多元生活費嗎?回答是"否",而真實是我們的社保基金大部份都被遼寧地礦局的貪官挪作它用,終飽私囊了,才造成我們想吃飽飯都難,…..

國家公務員們和那些所謂的女幹部,其他高薪收入群體們,都希望延長退休年齡,繼續享受利己主義的福利待遇,伸延自己的權利,撈到數以萬計的好處,可“50”失業工人群體只有唯一的期盼——快點熬到退休!才能吃飽飯。對於這些腐敗的中共官僚、資產階級,我們造反有理。" “對於他們剝奪了工人階級的基本勞動權力,成千上萬的工人下崗失業,我們造反有理。" “對於他們以權謀私、錢權交易、強拆民宅、逼良為娼、吃喝嫖賭、包養二奶、腐敗透頂,我們造反有理。"

網友(夜の猫)說:“管得了假酒,管不了多如牛毛的駐京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