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篮开出历来最大罚单人民币33万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中国职篮联赛(CBA)即将进入尾声,出现了开打14年以来最大罚单,总共14人被罚、5人禁赛,罚金达人民币33万元 (约新台币163万元)。CBA本赛季的罚金也累积到181万元,同样创纪录。

受处罚的2支球队是广东宏远队及山东黄金队,综合大陆媒体报导,广东有2人受罚并禁赛,是否会影响它们4强赛实力值得观察,山东则有3人受罚。

连同双方领队和教练,总共14人遭到处罚,再加中国篮协对所属俱乐部及相关赛区的处罚,这次共开出33万元的罚单,受罚人数及金额都是CBA历史上最大的一次。

广东4月5日在客场以126-79大胜山东,比赛终了前3.1秒,双方球员发生肢体冲突引起混乱,比赛结束后山东有近千名球迷围在场馆外,警方组成人墙才保护广东队离开。中国篮协9日公布上述处罚结果。

  本赛季CBA罚单共计18张,罚金总数已达181万,也创下14年来的新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