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職籃開出歷來最大罰單人民幣33萬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訊】(中央社台北10日電)中國職籃聯賽(CBA)即將進入尾聲,出現了開打14年以來最大罰單,總共14人被罰、5人禁賽,罰金達人民幣33萬元 (約新台幣163萬元)。CBA本賽季的罰金也累積到181萬元,同樣創紀錄。

受處罰的2支球隊是廣東宏遠隊及山東黃金隊,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廣東有2人受罰並禁賽,是否會影響它們4強賽實力值得觀察,山東則有3人受罰。

連同雙方領隊和教練,總共14人遭到處罰,再加中國籃協對所屬俱樂部及相關賽區的處罰,這次共開出33萬元的罰單,受罰人數及金額都是CBA歷史上最大的一次。

廣東4月5日在客場以126-79大勝山東,比賽終了前3.1秒,雙方球員發生肢體衝突引起混亂,比賽結束後山東有近千名球迷圍在場館外,警方組成人牆才保護廣東隊離開。中國籃協9日公佈上述處罰結果。

  本賽季CBA罰單共計18張,罰金總數已達181萬,也創下14年來的新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