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丹娜捐款赈济意大利强震灾民

【新唐人2009年4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8日专电)流行天后玛丹娜今天透过发言人表示,她捐出“数额可观”善款赈济意大利强震灾民。这位女星的祖父母数十年前曾居住在距这次地震灾区不远处的一座小村落。

意大利中部城市拉奎拉(L’Aquila)发生强烈地震近两天以来,罹难人数已增至两百多人,受伤人数约千人,目前仍约有1万7000人无家可归。

流行天后玛丹娜(Madonna)今天透过发言人对媒体表示,这位女星捐出“数额可观”善款,赈济这次强震的灾区民众,至于捐款金额究竟有多少则不愿进一步透露。

根据“时人”杂志(People)网站报导,玛丹娜捐出大约50万美元。

玛丹娜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她自己的祖先就是来自意大利,因此她很乐意为当地民众伸出援手。

玛丹娜的祖父母过去曾住在距离这次地震灾区不远的帕森特罗(Pacentro)小村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