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男子如厕后手臂卡马桶洞4小时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傅紫吉隆坡7日专电)咁有这款代志?马来西亚一名男子5日晚如厕后不小心滑倒,结果右臂竟然直直插入马桶洞中动弹不得,最后在消防员敲破地砖和马桶后才获救,整起救援过程历时近4小时。

柔佛(Johor)州居銮(Kluang)一名30多岁的男子小解后欲穿上裤子时,不小心脚底一滑,右手臂不偏不倚插入直径4吋的马桶洞中。由于家中马桶是旧式的蹲式设计,通往地下的塑管为笔直型而非S字型,手臂抽不出来。

消防局在晚上10时接获受害人家属的求救电话后,火速调派8名消防员赶往现场协助。

消防员一度试着在马桶洞口灌入大量的肥皂水,减少男子手臂与塑管的摩擦以拔起男子手臂,不过成效不彰,在无计可施之下,最后只好敲破地砖和马桶盆起出马桶塑管,才把男子手臂从塑管中拔出。

整起救援过程直到翌日凌晨2时才结束,男子稍后送往医院,经医师检查,这名男子仅受轻微的擦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