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404

神韵综合报导(一)

神韵三大艺术团上个星期分别在美国的亚利桑那州、夏威夷,欧洲的波兰,澳大利亚的堪培拉演出。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8日结束了在亚利桑那州得演出后,前往夏威夷檀香山,神韵艺术团所展现出的舞之韵律,服之绚丽,乐之灵动点燃了夏威夷观众的热情。
————————
神韵综合报导(二)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兰罗兹两天三场的演出吸引了波兰各界名流,从国会议员到副省长,从专家教授到艺术名流,人们被神韵纯善纯美的魅力所深深震撼,在波兰掀起强劲的“神韵热”,这对经济危机冲击大环境下的波兰演艺界而言,无疑是一个商业与文化奇迹。
————————
神韵综合报导(三)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的演出上个星期圆满落幕,他们将于4月3号,4号到墨尔本演出3场。赛尔维是堪培拉一家电台艺术节目主持人,她九十多岁的母亲因年事已高,许多事情都会忘记,但却不会忘记神韵演出,已经连续三年前来观看。谦虚的称自己以经营农场为“业务爱好”的前政府工作人员豪根表示,神韵的演出无可比拟,他看完了一场又看一场,还推荐自己的家人也来观看。
———————————————-
参议员舒默吁纽约人申请减税 免费乘公车
正当纽约人为公车票价近期内可能大幅涨价而苦恼时,联邦参议员舒默提醒公众,通过公司可申请每月高达230美元的减税,八成的纽约人可以免费乘坐地铁、巴士和火车。 来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
灯塔国际曼哈顿视力保健店开张
不少人由于年龄或疾病,导致视力下降,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致力于视力保健和预防的非营利组织灯塔国际,在曼哈顿的视力保健店3月31号开张,为更多的眼病患者提供服务。
———————————————-
纽约奇趣﹕口香糖球拼出奥巴马像
时代广场著名的“信不信由你”奇趣博物馆又填了新的看头﹐一幅用口香糖弹珠拼出来的奥巴马画像。一起来看一下。
————————————
柏克莱举办少年巴赫音乐节
三月二十日到三月二十九日﹐柏克莱举行少年巴赫音乐节。这已是北加州第五十六届﹐经过选拔的少年年龄从七岁到二十岁。表演的乐器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和钢琴等。
—————————-
铁道博物馆-娱乐编
日本铁道博物馆除了收藏着日本与世界的铁道遗产和资料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铁道模型和电车模拟操作的游戏。通过这些模型和游戏,能够使观光客从感性上了解到铁道的原理和电车的结构等。下面请继续收看日本铁道博物馆的节目。
———————————————-
救经济 南台湾创新科技园区成果展
面对全球金融风暴,为度过目前此一经济难关;并为台湾布建下一波经济成长契机。在台南市安南区举办的创新园区科技研发暨创新育成产品联合成果展,结合软、硬体与数位内容,所展出创新育成新产品,五光十色,琳琅满目。
——————————————–
搭高捷看基洛夫芭蕾 送签名海报
世界顶尖芭蕾舞团之一,俄罗斯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基洛夫芭蕾暨交响乐团, 4月2号将首度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同时在户外圆形广场举办转播,让民众有机会欣赏古典芭蕾之美,并为了鼓励民众搭捷运来看基洛夫芭蕾舞,还制作首席舞伶签名海报在文化中心站内限量赠送。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
台湾原乡那玛夏 香甜水蜜桃上市
高雄县那玛夏乡“春之颂”系列活动,31号在县府中庭登场,乡长伊斯坦大.呼颂大力促销新鲜水蜜桃和赏萤火虫活动。县长杨秋兴更加码赞助笔记型电脑摸彩,请看下面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