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404

神韻綜合報導(一)

神韻三大藝術團上個星期分別在美國的亞利桑那州、夏威夷,歐洲的波蘭,澳大利亞的堪培拉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8日結束了在亞利桑那州得演出後,前往夏威夷檀香山,神韻藝術團所展現出的舞之韻律,服之絢麗,樂之靈動點燃了夏威夷觀眾的熱情。
————————
神韻綜合報導(二)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兩天三場的演出吸引了波蘭各界名流,從國會議員到副省長,從專家教授到藝術名流,人們被神韻純善純美的魅力所深深震撼,在波蘭掀起強勁的「神韻熱」,這對經濟危機衝擊大環境下的波蘭演藝界而言,無疑是一個商業與文化奇跡。
————————
神韻綜合報導(三)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堪培拉的演出上個星期圓滿落幕,他們將於4月3號,4號到墨爾本演出3場。賽爾維是堪培拉一家電台藝術節目主持人,她九十多歲的母親因年事已高,許多事情都會忘記,但卻不會忘記神韻演出,已經連續三年前來觀看。謙虛的稱自己以經營農場為「業務愛好」的前政府工作人員豪根表示,神韻的演出無可比擬,他看完了一場又看一場,還推薦自己的家人也來觀看。
———————————————-
參議員舒默吁紐約人申請減稅 免費乘公車
正當紐約人為公車票價近期內可能大幅漲價而苦惱時,聯邦參議員舒默提醒公眾,通過公司可申請每月高達230美元的減稅,八成的紐約人可以免費乘坐地鐵、巴士和火車。 來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
燈塔國際曼哈頓視力保健店開張
不少人由於年齡或疾病,導致視力下降,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多不便。致力於視力保健和預防的非營利組織燈塔國際,在曼哈頓的視力保健店3月31號開張,為更多的眼病患者提供服務。
———————————————-
紐約奇趣﹕口香糖球拼出奧巴馬像
時代廣場著名的「信不信由你」奇趣博物館又填了新的看頭﹐一幅用口香糖彈珠拼出來的奧巴馬畫像。一起來看一下。
————————————
柏克萊舉辦少年巴赫音樂節
三月二十日到三月二十九日﹐柏克萊舉行少年巴赫音樂節。這已是北加州第五十六屆﹐經過選拔的少年年齡從七歲到二十歲。表演的樂器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和鋼琴等。
—————————-
鐵道博物館-娛樂編
日本鐵道博物館除了收藏著日本與世界的鐵道遺產和資料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鐵道模型和電車模擬操作的遊戲。通過這些模型和遊戲,能夠使觀光客從感性上瞭解到鐵道的原理和電車的結構等。下面請繼續收看日本鐵道博物館的節目。
———————————————-
救經濟 南台灣創新科技園區成果展
面對全球金融風暴,為度過目前此一經濟難關;並為台灣佈建下一波經濟成長契機。在台南市安南區舉辦的創新園區科技研發暨創新育成產品聯合成果展,結合軟、硬體與數位內容,所展出創新育成新產品,五光十色,琳琅滿目。
——————————————–
搭高捷看基洛夫芭蕾 送簽名海報
世界頂尖芭蕾舞團之一,俄羅斯聖彼得堡馬林斯基劇院基洛夫芭蕾暨交響樂團, 4月2號將首度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同時在戶外圓形廣場舉辦轉播,讓民眾有機會欣賞古典芭蕾之美,並為了鼓勵民眾搭捷運來看基洛夫芭蕾舞,還製作首席舞伶簽名海報在文化中心站內限量贈送。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
台灣原鄉那瑪夏 香甜水蜜桃上市
高雄縣那瑪夏鄉「春之頌」系列活動,31號在縣府中庭登場,鄉長伊斯坦大.呼頌大力促銷新鮮水蜜桃和賞螢火蟲活動。縣長楊秋興更加碼贊助筆記型電腦摸彩,請看下面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