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拆迁户: 共产党像强盗 抢劫财产

【新唐人2009年4月3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声明退出中共的上海拆迁户表示,共产党像强盗一样,强拆民宅,抢劫老百姓财产,他们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上访和打官司都没有用,警匪一家。

化名莲花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上海拆迁户表示,共产党像强盗一样,没有任何安置和补偿就强占她的房子,家产全部被抢劫一空,现在她投诉无门,两会期间进京上访被押回来软禁。

莲花:“我对这个党是失望啊,你给我退了啊,强盗一样的抢人东西,我的私有财产都没人保护我的,都给我们偷光了,抢光了,报110没人理我的,强迁手续要给我的对吧?通知都没有,家里的财产都没有,房子也没有了呀,法院告法院不受理,我现在信访啊,他就踢皮球,上个月我想到北京去的,就把我们赶回来了,不让我们上访嘛.。”

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上海拆迁户谈先生表示,上海政府像强盗一样,将他绑架关押起来,强行将他的房子推掉,房子里的东西全部被抢光。

谈先生:“他们就拆房子抢东西了,警察知道的,他们看到的,警察也是为他们办事的,那天拆迁嘛,警察就会守在周围,警匪一家嘛,他们是强盗一样的,后来我老婆,女儿回来一看房子没了,东西家产也没了抢光了,到法院去告,告了两次,法院没有受理啊,有理无处诉,他们要搞房地产啊,他们要赚钱嘛。”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