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抵美 述中共十年迫害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灌辣椒水、灌浓盐水,体重被酷刑后仅剩70斤的饶卓元,在34岁迫害致死后,中共广州花都‘人民’医院要求家属交10万元人民币才准见尸、、、,这是中共镇压法轮功10年来的其中一例,目前,法轮功学员饶卓元妻子林倩怀着满腔悲愤携幼女饶德如,在联合国人权组织和友人的帮助下来到纽约,披露迫害真相,呼吁善良民众、各国政府共同制止这场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林倩:“2002年6月10几号,十几个警察到我家把我先生抓去广州花都劳教所。”

7月1日,广州610的人带林倩去了广州花都人民医院,在四楼骨科,林倩见到已不能说话、全身瘫痪的丈夫,“当时看到他头顶上有两个大的血肿,手脚都有被打过的痕迹,整个右脸肿起。”

据同劳教所出来的法轮功学员说:当时6月份饶卓元被吊铐在篮球架上,每天十五六个小时暴晒、连续数天,还被关进禁闭室,单独折磨,致第五颈椎粉碎性骨折。“就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人,12天就变成了植物人。死了之后,尸体不让看,花都人民医院的院长说,交十万人民币见尸。”

饶卓元和林倩原本都是广州的医务人员,1994年和全家一起修炼法轮功,林倩形容那段时光是全家人最幸福的时光,自1999年7月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饶卓元曾两次被劳教,直至迫害致死,饶卓元的哥哥饶超元被非法拘留1年后,秘密转入四会监狱,判刑8年,期间被迫害致残,林倩多次被抓洗脑,家中丢下不满4岁的女儿饶德如,公婆家、母亲家和自已的小家也经常遭恶警查抄和骚扰、、、,

“我的妈妈也因此精神失常。”

如今来到美国定居的林倩和女儿终于有了安定的生活,仍不忘国内还有很多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她希望所有善良的人们、各国政府都来制止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