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证实食用过多红肉不利健康

【新唐人2009年3月28日讯】我们经常听到食用过多的红肉不利于我们的健康。日前,一项通过对50万美国人的调查研究证实,年龄超过50岁的人大量摄取红肉更容易增加死于心脏病和癌症的风险。

这项新研究的结果发表在23日的美国内科医学档案杂志上,瑞甚米 辛哈Rashmi Sinha和他在马里兰州国家癌症研究所的同事, 通过对年龄介于50岁到71岁之间的美国人跟踪调查发现, 食用过多红肉对健康有害。

报告显示,在10年的调查中,那些每天食用62.5克红肉或0.25磅汉堡的人群,死于心脏病和癌症的比率较高。而每天只食用9.8克红肉或在一星期吃0.25磅汉堡的人群,死亡的几率比较低,而且更健康。红肉是指牛肉,猪肉和其加工肉类,如香肠,腊肉等。

调查还发现主要食用鱼,鸡,火鸡等白肉的人,患心脏病和癌症的比率比较低。

研究人员对报告的结果进行了分析:较低的肉类摄入量能减少得心脏病的危险因素,其中包括降低血压和胆固醇水平。另外,红肉的主要成分是饱和脂肪,这与癌症相关。

研究人员还提出改善健康的建议,例如,限制对肉类的摄入量 ,并且改善饮食结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