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證實食用過多紅肉不利健康

【新唐人2009年3月28日訊】我們經常聽到食用過多的紅肉不利於我們的健康。日前,一項通過對50萬美國人的調查研究證實,年齡超過50歲的人大量攝取紅肉更容易增加死於心臟病和癌癥的風險。

這項新研究的結果發錶在23日的美國內科醫學檔案雜誌上,瑞甚米 辛哈Rashmi Sinha和他在馬里蘭州國家癌癥研究所的同事, 通過對年齡介於50歲到71歲之間的美國人跟蹤調查發現, 食用過多紅肉對健康有害。

報告顯示,在10年的調查中,那些每天食用62.5克紅肉或0.25磅漢堡的人群,死於心臟病和癌癥的比率較高。而每天只食用9.8克紅肉或在一星期吃0.25磅漢堡的人群,死亡的幾率比較低,而且更健康。紅肉是指牛肉,豬肉和其加工肉類,如香腸,臘肉等。

調查還發現主要食用魚,雞,火雞等白肉的人,患心臟病和癌癥的比率比較低。

研究人員對報告的結果進行了分析:較低的肉類攝入量能減少得心臟病的危險因素,其中包括降低血壓和膽固醇水平。另外,紅肉的主要成分是飽和脂肪,這與癌癥相關。

研究人員還提出改善健康的建議,例如,限制對肉類的攝入量 ,並且改善飲食結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