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承诺推进以巴和平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讯】以色列候任总理内塔尼亚胡星期三表示,他正在组建的政府将是支持和平与安全以及巴勒斯坦经济迅速发展的伙伴。

内塔尼亚胡在耶路撒冷发表的一个演说中表示,他所推动的稳定巴勒斯坦经济的计划不会取代和平谈判的议程。他说,“我认为,巴勒斯坦应了解我们这个以色列政府是他们和平、安全、和经济发展的伙伴。”

他还表示,“和平不是最终的目标,而是所有以色列人和以色列政府的一个共同且持久的目标,包括我领导的政府在内,这意味着我将与巴勒斯坦当局就和平展开谈判。”

在内塔尼亚胡发表这番演说的前一天,以色列温和派的工党表决加入他的联盟政府。以色列分析人士说,工党加入联盟政府之后,以色列政府看上去将有更广泛的代表性,也显得更加温和。

不过内塔尼亚胡并未就美国总统欧巴马日前所重申的美国对以巴和谈的核心提议——两国并立,作出明确的支持。但按照与工党签订的联合政府协议,为避免与美国产生冲突,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右翼党派利库德集团同意尊重以色列所有国际合约,其中包括允许巴勒斯坦建国的协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