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崔秉洙 / 木炭之旅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讯】【你好韩国】(57)崔秉洙 / 木炭之旅:用艺术创作来关注世界的现场艺术家。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你好,韩国》节目。春风洋溢的季节又要来临了,但是在温暖的日子朋友们不要忘记那一个个寒冷的日夜。在生活日渐安逸的日子朋友们也不要忘记整个大环境被污染的问题。在今天的节目里我们就要为您介绍冬日送暖的木炭。还要为您介绍一位环保艺术家。

崔秉洙
在今天的节目当中我们要为您介绍一位现场艺术家。崔秉洙先生20年来一直坚持不懈地在用自己的作品启迪人们对环境污染的重视。希望人们共同去爱护我们生存的家园,共同为了整个地球的环境改变而努力去做自己所能为的。听说最近崔先生在首尔的清溪川正雕塑《融化的企鹅》,他想通过自己的作品为人们敲响全球温度变化的警钟。现在我们就带您去了解这位曾经在80年代民主化运动是只为一幅画而被抓到警察局的崔秉洙先生。

木炭之旅:
朋友们你们知道木炭都有哪些医疗作用吗?您知道在生活小常识当中木炭可以起到哪些作用呢?最近科学家们研究木炭的结果得知,利用烧木炭窑内的余热进行炭窑汗蒸,从木炭窑的泥土中放射出来的红外线与木炭放射出来的阴离子深入人体内部后,可把一切体内的废弃物以汗与大小便的方式排出体外,促进新陈代谢、可以治疗各种疾病。还有许多韩国家庭把木炭作为除去异味、吸收潮气的装饰品呢。今天我们就带您到韩国江原道原州的雉岳山来一次木炭之旅。

朋友们今天的节目又要结束了,我们还有一好听的歌曲要送给你,愿我们人人心中都有一点对世界的爱,千万不要对破坏我们的生存家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愿我们的生活的环境越来越美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