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明太鱼 / 香草基地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讯】【你好韩国】(55)明太鱼 / 香草基地:经常可见晾晒成千上万条明太鱼的江原道。

明太鱼:
如果您钟情于秀丽的景色,险峻的山峰,汹涌澎湃的大海,相信韩国的江原道将是一个能让您心醉的地方。今天我们要为您介绍江原道另一绝,那就是晾晒成千上万条明太鱼的壮观景致。 因干明太鱼江原道的麟蹄郡而声名远播。即使将其称之为“黄太鱼之乡”,也不为过。因龙垈里的冬天不起雾,山谷宽广,而且向东西方向延伸。因此,通风良好,适合晾乾明太鱼。确实如此,在麟蹄郡的居民中有近一半的人靠干黄太鱼生活。现在我们就带您到龙垈里去看一看晾晒明太鱼的壮观场面。

香草基地:
众所周知,香草的文化背景事实上一直偏向于西方。而在东方,中国的《本草经》、《本草纲目》和韩国的《东医宝监》里面,都对东方香草的药效及作用作了详细说明,不过由于西方文明的快速普及,在香草产业上,西方的香草文化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与香草的老故乡西方相比,韩国相洙香草基地的成就可能是很渺小的。不过,当看到那些欧洲、北美洲的香草专家们对韩国香草的独特颜色和效能表示感叹时,韩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高丽人参一样,韩国四季飘香的相洙香草,如今已被世界认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