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狱虐待命危 家属恳求国际关注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讯】在中国遭到当局关押的民主人士及维权访民众,在狱中卫生及饮食条件极差并且经常遭到虐待,健康极度恶劣,甚至生命垂危,家属多方求助都无法得到改善,转而恳求国际社会给予关注。

河南孕妇访民李春霞,因为法院误判造成她的服装厂倒闭,房子被抵押,两会期间她到天安门撒传单喊冤,被河南郑州的截访人员绑架回当地,关押在洗脑班,由于饮食问题,她开始便血。

河南访民李春霞:“这里边吃饭条件非常恶劣,每天饭都是辣椒,从我进来第一天我开始便血,专门看管我的人他们自己都说穿,这个饭根本都没有办法吃啊。”

李春霞已经怀有6、7个月的身孕,自3月8号遭截访人员绑架到洗脑班后,她就无法洗澡,截访人员还把她的行李抢走,使得她连衣服都没得换。另外山东临沂因为揭发地方当局野蛮计划生育,而被判刑监禁的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入狱至今也一直拉肚子并便血,家人认为饮水跟食物是主因。

袁伟静:“开始导致他拉肚子呢就是菜里面的肉变质了,很多人拉肚子,他始终到现在就是还没好。他喝那个水一直是没有烧开的嘛,菜呢也是带辣椒,因为在家的时候他一般不大吃辣椒。”

因为写文章响应高智晟律师2006年发起的维权绝食抗暴运动,2007年被以所谓的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入狱的浙江异议作家力虹,被关一个月就出现肌肉萎缩现象,目前有瘫痪和生命危险﹔同样因揭露政府腐败被判刑的河北异见人士郭起真,目前一条腿的股骨头坏死可能导致瘫痪。这些维权人士的家人,呼吁国内外有正义感的人士能给予关注,使他们能及早获得妥善治疗。

新唐人记者王文杰王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