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大纽约韩国协会长竞选激烈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讯】连日来,韩国社区竞选第31界大纽约韩国协会会长活动分别在三位候选人之间激烈展开,3月19日晚,三号候选人河龙化、二号选手韩昌延在助选团的簇拥下再次来到支持者中间进行决战前誓师大会,一号选手、上届会长李世穆则在18日晚间与支持者见面。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随着投票日临近,韩国社区三大竞选阵营加紧了助选打气等宣传活动。3月19日晚间,法拉盛阿里水饭店内人潮攥动櫕动,大厅内外,鸣锣打鼓迎宾、长鼓舞助兴,声援的人们高呼‘有你、心里有底’的口号,为三号竞选者河龙化助阵。

河龙化出场下跪叩谢民众的支持,表示有信心赢得此次选举。

“我有信心能赢,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兄弟姐妹,所有的韩裔美国人都在帮助我,我有信心,百分之百。”

“河龙化加油。”

据主办方介绍,誓师大会到会约1千4百多人,是原计划的一倍半有余。

同日,二号选手会计师韩昌延在大同皇庭宴会厅举办拜票助选活动。

竞选连任的一号李世穆认为,二年前刚打下基础,在经济不稳时期,不适合变更。

大纽约韩国协会会长选举投票日本月29日举行,26日最后一次竞选辩论将在大同皇庭宴会厅举行。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