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屆大紐約韓國協會長競選激烈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訊】連日來,韓國社區競選第31界大紐約韓國協會會長活動分別在三位候選人之間激烈展開,3月19日晚,三號候選人河龍化、二號選手韓昌延在助選團的簇擁下再次來到支持者中間進行決戰前誓師大會,一號選手、上屆會長李世穆則在18日晚間與支持者見面。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隨著投票日臨近,韓國社區三大競選陣營加緊了助選打氣等宣傳活動。3月19日晚間,法拉盛阿里水飯店內人潮攥動櫕動,大廳內外,鳴鑼打鼓迎賓、長鼓舞助興,聲援的人們高呼『有你、心裏有底』的口號,為三號競選者河龍化助陣。

河龍化出場下跪叩謝民眾的支持,表示有信心贏得此次選舉。

“我有信心能贏,因為我有很多朋友、兄弟姐妹,所有的韓裔美國人都在幫助我,我有信心,百分之百。”

“河龍化加油。”

據主辦方介紹,誓師大會到會約1千4百多人,是原計劃的一倍半有餘。

同日,二號選手會計師韓昌延在大同皇庭宴會廳舉辦拜票助選活動。

競選連任的一號李世穆認為,二年前剛打下基礎,在經濟不穩時期,不適合變更。

大紐約韓國協會會長選舉投票日本月29日舉行,26日最後一次競選辯論將在大同皇庭宴會廳舉行。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