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经典赛赖特再见安打 美国惊险进四强

【新唐人2009年3月18日讯】(中央社迈阿密17日法新电)九局下赖特(David Wright)敲出生命中最伟大的一次安打,为球队绝地三分反攻画下完美句点,也让美国今天在世界棒球经典赛(World Baseball Classic)八强复赛6比5反败为胜,刷下波多黎各挺进四强。

距离重演上届经典赛颜面扫地的二轮打包命运还剩两个出局数,美国先以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满垒时获得的保送挤回一分,追成4比5,再靠着赖特不偏不倚落在右外野边线内的一垒安打跑回两分,将波多黎各扫地出门。

赖特提及他击出胜利安打的一刻说:“每个站上打击区的打者,都想要身在那种状况,那是你小时候会梦想的场景。”

美国获胜之后,周末将与委内瑞拉在洛杉矶一起参加准决赛。

美国14日1比11惨败给波多黎各、被七局提前结束比赛,不过由多名大联盟好手组成的波多黎各“梦幻队”,今天前八局只能击出三支零星安打,全场也只交出五安。

效力纽约大都会(Mets)的三垒手赖特说:“这场胜利意义非凡,尤其能炮轰几天前让我们难堪的球队。能在九局后来居上,惊险获胜,我觉得意义重大。”

比赛结束后,波多黎各教头欧昆多(Jose Oquendo)也只能摇头。他说:“每件事都好好做了,也尽全力表现,你能怎么办?只能抬头挺胸,继续向前。”(译者: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