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經典賽賴特再見安打 美國驚險進四強

【新唐人2009年3月18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7日法新電)九局下賴特(David Wright)敲出生命中最偉大的一次安打,為球隊絕地三分反攻畫下完美句點,也讓美國今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八強複賽6比5反敗為勝,刷下波多黎各挺進四強。

距離重演上屆經典賽顏面掃地的二輪打包命運還剩兩個出局數,美國先以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滿壘時獲得的保送擠回一分,追成4比5,再靠著賴特不偏不倚落在右外野邊線內的一壘安打跑回兩分,將波多黎各掃地出門。

賴特提及他擊出勝利安打的一刻說:「每個站上打擊區的打者,都想要身在那種狀況,那是你小時候會夢想的場景。」

美國獲勝之後,週末將與委內瑞拉在洛杉磯一起參加準決賽。

美國14日1比11慘敗給波多黎各、被七局提前結束比賽,不過由多名大聯盟好手組成的波多黎各「夢幻隊」,今天前八局只能擊出三支零星安打,全場也只交出五安。

效力紐約大都會(Mets)的三壘手賴特說:「這場勝利意義非凡,尤其能砲轟幾天前讓我們難堪的球隊。能在九局後來居上,驚險獲勝,我覺得意義重大。」

比賽結束後,波多黎各教頭歐昆多(Jose Oquendo)也只能搖頭。他說:「每件事都好好做了,也盡全力表現,你能怎麼辦?只能抬頭挺胸,繼續向前。」(譯者: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