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跨越铁道遭火车辗毙 死因身份待查

【新唐人2009年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7日电)嘉义县粗溪村平交道今天中午发生死亡命案,1名男子疑似跨越铁道,遭南下莒光号列车当场辗毙,警方在附近发现疑为死者的机车,死者着灰色外套、蓝色长裤,死因、身份待查。

  据南下13次莒光号列车陈姓司机表示,中午12时34分左右,距离嘉义县水上乡粗溪村平交道100多公尺时,有1名男子站在铁轨旁,待列车快到平交道时,这名男子突然跨越铁轨,虽然列车紧急鸣笛已来不及,男子遭火车追撞,当场死亡。

  莒光号发生事故后,影响南北列车行驶,铁路局特别调派电联车,接驳乘坐南下莒光号列车的200多名乘客,在搜证后,列车误点1个多小时才恢复正常行驶。

  警方指出,死者着灰色外套、蓝色长裤,现场遗留1辆疑为死者的机车,发现1张林姓男子的税单,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死者是否为林姓男子,以及厘清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