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跨越鐵道遭火車輾斃 死因身分待查

【新唐人2009年3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7日電)嘉義縣粗溪村平交道今天中午發生死亡命案,1名男子疑似跨越鐵道,遭南下莒光號列車當場輾斃,警方在附近發現疑為死者的機車,死者著灰色外套、藍色長褲,死因、身分待查。

  據南下13次莒光號列車陳姓司機表示,中午12時34分左右,距離嘉義縣水上鄉粗溪村平交道100多公尺時,有1名男子站在鐵軌旁,待列車快到平交道時,這名男子突然跨越鐵軌,雖然列車緊急鳴笛已來不及,男子遭火車追撞,當場死亡。

  莒光號發生事故後,影響南北列車行駛,鐵路局特別調派電聯車,接駁乘坐南下莒光號列車的200多名乘客,在搜證後,列車誤點1個多小時才恢復正常行駛。

  警方指出,死者著灰色外套、藍色長褲,現場遺留1輛疑為死者的機車,發現1張林姓男子的稅單,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死者是否為林姓男子,以及釐清死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