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多夫夫妇逾1亿美元财产 美检方寻求查封

【新唐人2009年3月17日讯】(中央社纽约16日法新电)美国检察官今天表示,他们计划查封华尔街掮客马多夫(Bernard Madoff)以及他的妻子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豪宅、游艇、股票、现金,甚至钢琴。

  70岁的马多夫犯下华尔街史上最大金融诈骗案之一,并对11项刑事指控认罪后,纽约地方法院的文件列出马多夫名下18类固定及流动资产。

  这份文件列举项目包括股份、股票、马多夫在曼哈坦(Manhattan)的豪华公寓、纽约州北部和佛罗里达州棕榈滩(Palm Beach)的住宅,以及法国南部安提布岬(Cap d’Antibes)的别墅。

  文件同时列出登记在露丝•马多夫(Ruth Madoff)名下的4辆车、史坦威(Steinway)钢琴、一套银器、1700万美元现金和4500万美元债券。

  前证券管理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调查员法伦克尔(Jacob Frenkel)告诉“法新社”:“政府只是相信这些资产是犯罪所得,是犯罪行为的结果。”

  他提到露丝表示:“这不见得代表政府认为她有罪。”马多夫去年12月爆发丑闻被捕后,露丝并未遭到检方指控。(译者: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