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返案原告陈词 促各界了解真相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讯】经历6年诉讼,台湾与香港法轮功学员控告港府非法遣返的司法复核案,星期一在香港高等法院上诉庭进行最后的结案陈词。原告阐明中共操控港府执行黑名单的真相,促请法庭作出公正的判决,并希望更多人藉由此案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伸张正义良知。

遣返案原告发言人朱婉琪在最后的陈词中分析案情,明确指出港府一再不坦白的原因,是要隐瞒其执行中共黑名单的真相。原告要求上诉庭撤销下级法庭的错误判决,并裁定港府入境处拒绝4名台湾原告入境的行为非法。朱婉琪呼吁港府不要受制于中共,要保持独立的入境政策。

遣返案原告发言人朱婉琪:所有的保安理由都不存在,因为没有证据,更何况真正的证据是法轮功学员在各国参加任何活动的时候,都是平静的,都是协助别人的,都是帮助更多受迫害的人重获自由和重获权利的一个过程。这样一个平和的好人,这样正直的好人,为什么要大规模的遣返?

朱婉琪并强调他们一直坚持不懈的进行诉讼,并非仅是为了法轮功学员本身,而是为了所有的人,她希望法庭能明白她们善意的出发点,作出公正的判决,维护香港司法的独立性。

遣返案原告发言人朱婉琪:果香港的司法在本案当中能够维持一个公正的裁决的话,它所写的判决理由,以及它的判决结果,等于你就是告诉香港人民,告诉澳门人民,我们要坚持一个真正的一国两制,不是中共的那个集权体制,而是真正自由法治的香港。

多年来一直为此案奔波两地的朱婉琪表示,能让更多人藉由此案明白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是最大的收获。

遣返案原告发言人朱婉琪:我们不断的在揭露中共的迫害,也不断的把香港政府执行中共黑名单的事实说清楚,这是我们一直一直在努力,如果有更多人了解中共的真正面目,站在正义的一边,我们这6年就不枉费。

遣返案经过6年的诉讼,在今次的结案陈词后,估计法官将在一个月内作出判决。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