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西欧 社群网站Bebo新增五种语言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讯】(中央社巴黎16日法新电)社群网站Bebo今天一口气推出五种欧洲语言新版本,首次大规模扩展版图到英语国家之外。

美国线上(America Online)旗下的Bebo宣称全球有2200万名使用者,其中将近一半在英国。

到目前为止,Bebo只有英语和波兰语两种版本,相较于社群网站领航者Facebook的40种语言,大为逊色。

但今天开始,Bebo使用者也可以选择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荷兰语。

Bebo国际副总裁范德比特(Nicole Vanderbildt)对“法新社”说,“就拓展潜在使用者和网路虚拟货币两者而言,我们觉得西欧市场有很大商机。”

网路社群一度专为年轻人和高科技狂热者使用的社交工具,但后来蔚为主流,去年12月,加入社群会员的人数已经超过电子信箱使用者。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线上(Nielsen Online)统计,去年12月,全球社群网站使用者已经超过2亿4000万人。

另一家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说,去年Bebo在全球社群网站排行榜上从第三名跌到第八名。

范德比特说,她对于Bebo逆转胜深具信心。

“市场变化很快”,她说,“你看两年前和今天,领先的公司完全不一样。”

上周Bebo也才刚推出新的拉丁美洲语版本,以求拓展美国市场。(译者:赖秀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