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返案原告责港府拖延结案行为可耻

【新唐人2009年3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 控告港府非法遣返的司法复核案,原本星期五在高等法院进行最后一天聆讯,但港府却突然节外生枝提出新的申请,企图拖延结案,以致聆讯需延至下星期一再开庭。原告批评港府一直耍弄手段掩盖黑名单真相的行为可耻。

遣返案原告发言人朱婉琪律师表示,在原定结束庭审的一天,港府故意拖延诉讼,提出将部分案情申请,但遭法官拒绝,并再次质疑它前后证词不一致,以及质疑它突然提出无助本次实质审理的所谓证据。朱婉琪对港府这几天一直玩弄法律程序的手法表示失望。

遣返案原告发言人朱婉琪律师:这只能说明一个重点,就是他们一直在撒谎,所以当一个谎圆不了另一个谎的时候,想要用更多的谎把这过去6年撒的谎一次解决是很困难的。

朱婉琪指责港府隐瞒黑名单真相的行为无耻,在中共的挟持下出卖了台港两地人民。

遣返案原告发言人朱婉琪律师:你们只是为了一己之私为虎作伥,我觉得这一部分应该是在香港人权史上香港政府留下一个很大的耻辱。

朱婉琪表示,星期一3月16日开庭,原告将就港府证词不一致和在法律上应负坦白的责任做说明,并代表所有原告人要求上诉庭作出真正的合理的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