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经典赛第2轮 委内瑞拉3:1擒荷兰

【新唐人2009年3月15日讯】(中央社迈阿密14日法新电)委内瑞拉今天在世界棒球经典赛第2轮出战荷兰,先发投手席瓦(Carlos Silva)主投7局,仅被敲出4安打、失1分,加上队友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和罗培兹(Jose Lopez)热情助阵,双双轰出全垒打,委队最后以3比1获胜。

拿下双败淘汰制分组赛首胜后,委内瑞拉16日将与稍后开战的美国与波多黎各胜方对决,争取四强门票。

输球的荷兰则将与美国和波多黎各的输方对决,但由于美、波两队皆由大联盟球星组成,因此首轮爆冷淘汰多明尼加的荷兰,明天的淘汰赛势必是场硬仗。

替西雅图水手队(Mariners)效力的委队右投席瓦今天只用了低于第2轮比赛上限6球的79球,成功封锁荷兰打线。

委内瑞拉教头索荷(Luis Sojo)表示:“他表现太精彩了。这家伙懂得投好球。对他来说关键在于第一球就投出好球。席瓦表现可圈可点,这就是他为什么是我们王牌投手的原因。”(译者:蔡佳敏)9803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