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經典賽第2輪 委內瑞拉3:1擒荷蘭

【新唐人2009年3月15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4日法新電)委內瑞拉今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第2輪出戰荷蘭,先發投手席瓦(Carlos Silva)主投7局,僅被敲出4安打、失1分,加上隊友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和羅培茲(Jose Lopez)熱情助陣,雙雙轟出全壘打,委隊最後以3比1獲勝。

拿下雙敗淘汰制分組賽首勝後,委內瑞拉16日將與稍後開戰的美國與波多黎各勝方對決,爭取四強門票。

輸球的荷蘭則將與美國和波多黎各的輸方對決,但由於美、波兩隊皆由大聯盟球星組成,因此首輪爆冷淘汰多明尼加的荷蘭,明天的淘汰賽勢必是場硬仗。

替西雅圖水手隊(Mariners)效力的委隊右投席瓦今天只用了低於第2輪比賽上限6球的79球,成功封鎖荷蘭打線。

委內瑞拉教頭索荷(Luis Sojo)表示:「他表現太精采了。這傢伙懂得投好球。對他來說關鍵在於第一球就投出好球。席瓦表現可圈可點,這就是他為什麼是我們王牌投手的原因。」(譯者:蔡佳敏)9803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