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声援三退 30退伍军人跨海退党

【新唐人2009年3月15日讯】3月14日,澳大利亚悉尼举行声援五千万人三退的集会,有30位中国大陆的退伍军人通过电话录音在集会上宣布退党。

声援五千万人三退的集会在悉尼市中心的贝尔莫公园举行。这里是从中央车站到唐人街的主要通道,退党义工们不停的向华人讲述为什么要退党、团、队。

集会得到当地社团的支持。

世界和平联盟的翠丝(Tracy Degeer, 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表示共产主义早已过时,期待中国社会的和平转型,并称退党活动的推动者是世界的希望。

翠丝:“他们是希望,因为他们有自由的思想,不被恐惧控制,但寻找着中国人如何拥有自己的政府和未来的方法,正面的友好的方法,并留给子孙后代过自由美好生活的机会。”

国内人士也主动联系到悉尼的退党义工,要求在集会上声明退党。

悉尼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恒隽:“中国大陆海南省他们有三十个人,是退伍军人团体的,要求在这次集会上退党。因为他们退伍军人政策长期得不到落实,他们的经历让他们看透了共产党,也对共产党非常失望,所以他们要求在这个集会上退党。”

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恒隽还表示,不断增长的三退数字不是自动产生的,而是数以百万计的海内外义工克服各种困难努力传播真相的结果。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