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从天降 台湾合欢山区离奇车祸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13日电)花莲、南投县交界合欢山区台14甲线,今天传出一起“祸从天降”的离奇车祸,一辆中型货车冲出护栏滚落到下方路段,不料压到一辆往上坡行驶的小货车,造成1死3伤惨剧。

南投县仁爱消防分队及合欢派出所指出,车祸发生于上午9时30分左右,由沈森宏驾驶的中型货车,沿台14甲线落鹰山庄附近的一处大S型路段往下行驶,车辆在山庄前突然失控冲出护栏,顺着斜坡一路往下翻滚到约50、60公尺深的下方路段,当时往上行驶的小货车,不幸遭从上而下的货车撞击。

合欢派出所表示,遭撞击的小货车由刘俊宏驾驶,车上载着妻子及刚满1岁的儿子,强烈的撞击造成刘俊宏背部受伤及小孩头部撕裂伤,刘俊宏妻子的伤势较严重,除了颅内出血,颈椎也有受伤迹象;疑似肇事的货车驾驶沈森宏摔出车外,当场死亡。

仁爱消防分队指出,伤者分别由消防队救护车送到埔里荣民医院及基督教医院救治;车祸发生地点台14甲线39公里处,因位于花莲县辖区,肇事原因由花莲警方鉴识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