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天降 台灣合歡山區離奇車禍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3日電)花蓮、南投縣交界合歡山區台14甲線,今天傳出一起「禍從天降」的離奇車禍,一輛中型貨車衝出護欄滾落到下方路段,不料壓到一輛往上坡行駛的小貨車,造成1死3傷慘劇。

南投縣仁愛消防分隊及合歡派出所指出,車禍發生於上午9時30分左右,由沈森宏駕駛的中型貨車,沿台14甲線落鷹山莊附近的一處大S型路段往下行駛,車輛在山莊前突然失控衝出護欄,順著斜坡一路往下翻滾到約50、60公尺深的下方路段,當時往上行駛的小貨車,不幸遭從上而下的貨車撞擊。

合歡派出所表示,遭撞擊的小貨車由劉俊宏駕駛,車上載著妻子及剛滿1歲的兒子,強烈的撞擊造成劉俊宏背部受傷及小孩頭部撕裂傷,劉俊宏妻子的傷勢較嚴重,除了顱內出血,頸椎也有受傷跡象;疑似肇事的貨車駕駛沈森宏摔出車外,當場死亡。

仁愛消防分隊指出,傷者分別由消防隊救護車送到埔里榮民醫院及基督教醫院救治;車禍發生地點台14甲線39公里處,因位於花蓮縣轄區,肇事原因由花蓮警方鑑識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