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警方:滥射嫌犯网路预告屠杀可能是误传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讯】(中央社柏林12日法新电)国魏布林根(Waiblingen)警方发言人今天表示,他们正在调查疯狂枪杀15人的少年是否真的在网路聊天室预告死亡威胁,有可能是误传。

这名发言人表示,据说犯案少年在网路上宣布准备在昨天展开大屠杀,但是在他的电脑上找不到这项讯息的蛛丝马迹。

这名17岁少年使用的网路论坛表示,从来就没有这段讯息。

事件发生所在地巴登弗腾堡邦(Baden-Wuerttemberg)的内政厅长瑞许(HeribertRech),今天谈到这项网路讯息。

瑞许表示,凶嫌克里契麦(Tim Kretschmer)在网路聊天室说:“我手上有武器,明天上午我会回母校并掀起风暴。”

瑞许表示,克里契麦凌晨2时45分在聊天室向另一名住在巴伐利亚(Bavaria)的17岁少年说了上述的话,不到七个小时后,约在上午9时30分枪击案发生,这名少年才告诉他父亲这段对话。(译者: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