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警方:濫射嫌犯網路預告屠殺可能是誤傳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訊】(中央社柏林12日法新電)國魏布林根(Waiblingen)警方發言人今天表示,他們正在調查瘋狂槍殺15人的少年是否真的在網路聊天室預告死亡威脅,有可能是誤傳。

這名發言人表示,據說犯案少年在網路上宣佈準備在昨天展開大屠殺,但是在他的電腦上找不到這項訊息的蛛絲馬跡。

這名17歲少年使用的網路論壇表示,從來就沒有這段訊息。

事件發生所在地巴登弗騰堡邦(Baden-Wuerttemberg)的內政廳長瑞許(HeribertRech),今天談到這項網路訊息。

瑞許表示,兇嫌克里契麥(Tim Kretschmer)在網路聊天室說:「我手上有武器,明天上午我會回母校並掀起風暴。」

瑞許表示,克里契麥凌晨2時45分在聊天室向另一名住在巴伐利亞(Bavaria)的17歲少年說了上述的話,不到七個小時後,約在上午9時30分槍擊案發生,這名少年才告訴他父親這段對話。(譯者: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