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旅游志工 台青辅会即日起招募

【新唐人2009年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健光台北12日电)旅游不是经济宽裕的人才能做的事,年轻人也可以轻松当个旅游达人!行政院青年辅导委员会今天指出,即日起招募“第三届青年旅游志工”。

青辅会为鼓励青年壮游台湾,带动旅游学习风气,推出各项青年旅游服务体系及优惠措施,并于2007年公开招募青年旅游志工,以青年服务青年的方式,透过年轻人的力量扩展青年旅游各项工作。

青辅会主任委员王昱婷指出,过去两年来,已有上百名青年旅游志工展现个人功力,协助办理各种青年旅游活动;即日起招募第三届青年旅游志工,包括319情报员、公民记者、e志工、国际推广大使、校园推广大使、国际志工及翻译志工。

青辅会说,只要是18至30岁喜爱旅游的国内外青年,对网站管理、国际青年交流、校园宣传推广等活动有兴趣,或热爱原乡文化、乐于推广家乡之美,富奉献精神及服务热忱,愿意积极投入推广青年旅游者,都可报名参加。

有兴趣加入者可上青年旅游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youthtravel.tw,报名至3月31日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