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呼吁国际协助逮捕罪犯

【新唐人2009年3月10日讯】星期一(3月9日)哥伦比亚总统乌力贝(Alvaro Uribe )呼吁国际协助逮捕犯罪头目,毒品走私者和叛军-马克思革命军,哥伦比亚政府还将提供高额的赏金给的线民。

哥伦比亚总统乌力贝星期一(3月9日)表示:" 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合作。这些罪犯,像民族解放军(ELN) 的头目 ,和一些哥伦比亚革命军(FARC) 份子,躲在国外逃避哥伦比亚的法律制裁。"

乌力贝还宣布,哥伦比亚政府将提供最高50亿比索,大约2百万美元奖励金给提供通缉犯线索的人。

他说:" 像是唐马里奥(Don Mario),疯子巴瑞拉(Loco Barrera),或古企约(Cuchillo)的悬赏金,每人高达五十亿比索。"

在此之前,哥伦比亚国防部长,胡安曼纽山多斯( Juan Manuel Santos)表示,在国外攻击恐怖份子是" 合法防御"。

去年哥伦比亚曾对厄瓜多尔境内的哥伦比亚马克思革命军(FARC)阵营展开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