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杀12人 西警察“行刑团”9成员被捕

【新唐人2009年3月10日讯】(中央社圣保罗9日法新电)巴西圣保罗巡警队的9名队员今天遭到逮捕,罪名是涉嫌参与“高地人(行刑团)”,在去年杀害至少12个人,其中5人甚至惨遭斩首。

这9个“白道杀手”的恶行之所以曝光,是因为1名路人目睹1名31岁心智障碍者遭到谋杀和肢解,并记下了凶手的车牌号码。

圣保罗地区发生多起凶残谋杀案件,警方于是在去年10月对“高地人”(The Highlanders)展开清查;调查人员一度还以为是连续杀人狂犯案。

警察首长佛利(Pedro Buk Forli)告诉记者:“从他们犯法的那一刻起,他们就不再是警察了,他们是罪犯。”

调查人员说:“高地人”至少有15名成员;另有5名员警因疑似涉案已遭到拘捕。

“高地人”与2008年的12人凶杀案有关:伊塔贝克利卡(Itapecerica)有5人身首异处,1月身亡的2名偷车嫌犯,以及9月被杀的4名男子与1名女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