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307

神韵综合报导(一)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德岛州“普城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于3月5日圆满落幕。演员谢幕时,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以表达他们内心的感动。
—————————-
神韵综合报导(二)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的演出圆满落幕,六天八场的演出,场场爆满,共吸引了近两万四千人莅临观赏,观众赞叹神韵展现世界顶级的艺术水准,并为其所展示的神传文化的纯正内涵,感动不已。
—————————-
神韵综合报导(三)
许 多法国艺术解知名人士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演出,著名作家保尔-卢•苏里策尔认为演出无可比拟,法国音乐界元老、著名作词、作曲家让-马 斯•雷维尔赞叹神韵的演出:壮观、有灵魂。法国知名戏剧家、导演玛莉•希尔维亚对演出赞不绝口,对神韵艺术家们幕后的心血付出、舞台上展示的美与纯净表示 由衷的敬佩。
—————————-
华语文能力测验受到纽约老师家长重视
华语文能力测验(简称TOP)﹐逐步被纽约中文学校的老师和家长们重视。今
天(3月1日)﹐鸣远中文学校的100多位学生﹐分别参加了从萌芽班到成长班等6个等级的测验﹐ 检验语言的应用能力。请看报导。
—————————-
旧金山亚洲艺术馆推出希有不丹艺术展
不丹,这个隐藏在喜马拉雅山上的神秘小国,随着首次不丹艺术巡回展,这层神秘的面纱也将揭开。美国加州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是巡回展出城市之一。请随我们的记者了解一下不丹艺术。
—————————-
柚花飘香 感恩惜福艺术联展
3月1号﹐“柚花飘香系列活动”于台湾台南的麻豆老胡文旦庄园举办,不但有宅园景观,而且将文化艺术、音乐、休闲溶入于生活中。
—————————-
新西兰奥克兰举办乳酪节
3月初,新西兰专业乳酪协会举办了09年乳酪节,并评选出09年度最佳乳酪。喜爱乳酪的当地民众在品尝美味时,还有机会与专业乳酪人士分享更多的专业知识。
—————————-
中国食品信赖度大跌 日市场对台开放
自从毒饺子等一系列毒食品事件在日本被曝光后,带来了中国食品的恐慌。中国产的食品物美价廉的形象已不复存在,它占据日本市场的时代也即将写进历史。大量中国食品被看作是有毒食品,或是严重超标的危险物。在此时机,台湾组织了大规模的农产品展销团进入了日本。
—————————-
专访世界著名钢琴家Angela Hewitt
今天我们要向观众朋友介绍一位出生于加拿大的世界著名的钢琴家Angela Hewitt﹐2006年她曾被评为Gramophone年度艺术家﹐而她最受瞩目的成就是受英国海波唱片公司HYPERION的邀请﹐花了11年时间﹐ 在2005年完成录制巴赫的全套钢琴曲。除了喜爱巴赫的音乐﹐是什么力量促使Angela Hewitt完成录制的呢﹖ 她对艺术的境界又是有什么样的理解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