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307

神韻綜合報導(一)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州「普城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於3月5日圓滿落幕。演員謝幕時,觀眾起立長時間鼓掌,以表達他們內心的感動。
—————————-
神韻綜合報導(二)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的演出圓滿落幕,六天八場的演出,場場爆滿,共吸引了近兩萬四千人蒞臨觀賞,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世界頂級的藝術水準,並為其所展示的神傳文化的純正內涵,感動不已。
—————————-
神韻綜合報導(三)
許 多法國藝術解知名人士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著名作家保爾-盧•蘇裡策爾認為演出無可比擬,法國音樂界元老、著名作詞、作曲家讓-馬 斯•雷維爾讚歎神韻的演出:壯觀、有靈魂。法國知名戲劇家、導演瑪莉•希爾維亞對演出讚不絕口,對神韻藝術家們幕後的心血付出、舞台上展示的美與純淨表示 由衷的敬佩。
—————————-
華語文能力測驗受到紐約老師家長重視
華語文能力測驗(簡稱TOP)﹐逐步被紐約中文學校的老師和家長們重視。今
天(3月1日)﹐鳴遠中文學校的100多位學生﹐分別參加了從萌芽班到成長班等6個等級的測驗﹐ 檢驗語言的應用能力。請看報導。
—————————-
舊金山亞洲藝術館推出希有不丹藝術展
不丹,這個隱藏在喜馬拉雅山上的神秘小國,隨著首次不丹藝術巡迴展,這層神秘的面紗也將揭開。美國加州舊金山亞洲藝術博物館是巡迴展出城市之一。請隨我們的記者瞭解一下不丹藝術。
—————————-
柚花飄香 感恩惜福藝術聯展
3月1號﹐「柚花飄香系列活動」於台灣台南的麻豆老胡文旦莊園舉辦,不但有宅園景觀,而且將文化藝術、音樂、休閒溶入於生活中。
—————————-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乳酪節
3月初,新西蘭專業乳酪協會舉辦了09年乳酪節,並評選出09年度最佳乳酪。喜愛乳酪的當地民眾在品嚐美味時,還有機會與專業乳酪人士分享更多的專業知識。
—————————-
中國食品信賴度大跌 日市場對台開放
自從毒餃子等一系列毒食品事件在日本被曝光後,帶來了中國食品的恐慌。中國產的食品物美價廉的形象已不復存在,它佔據日本市場的時代也即將寫進歷史。大量中國食品被看作是有毒食品,或是嚴重超標的危險物。在此時機,臺灣組織了大規模的農產品展銷團進入了日本。
—————————-
專訪世界著名鋼琴家Angela Hewitt
今天我們要向觀眾朋友介紹一位出生於加拿大的世界著名的鋼琴家Angela Hewitt﹐2006年她曾被評為Gramophone年度藝術家﹐而她最受矚目的成就是受英國海波唱片公司HYPERION的邀請﹐花了11年時間﹐ 在2005年完成錄製巴赫的全套鋼琴曲。除了喜愛巴赫的音樂﹐是什麼力量促使Angela Hewitt完成錄製的呢﹖ 她對藝術的境界又是有什麼樣的理解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