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的灵魂 奇妙的经历

【新唐人2009年3月10日讯】现代很多人不相信耶稣死后复活的事,但当代医学家成功救活的患者,告诉我们死后复活的故事,以及他们奇妙的亲身经历。

英国权威的医学期刊《柳叶刀》(The Lancet)曾登载了一篇由荷兰Netherland Rijnstate医院心血管中心研究濒死体验的结果。该中心的拉曼尔医生(Pim.van.Lommel)及其同事研究了334位被成功抢救的心肌梗塞患者,其中62位报告了他们的濒死经验。

拉曼尔医生指出:这六十二位幸存者的体验,其共通处包括在不同程度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亡、出现愉快的正面情绪、灵魂离体、穿过隧道、与一种光亮交流、观察到各种奇异色彩和天国景象、与去世的亲友会面、回顾一生,以及洞悉生死界线等经历。

通过严格的对比分析及统计检验,拉曼尔医生发现经过濒死体验后,幸存者大都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新的洞察,不再过分顾虑失去物质利益,也不再恐惧死亡,而且这种体验并不会随着时间流逝。

另外,研究者利用电击刺激大脑,模拟死亡,虽然可以得到类似的濒死体验,但却非常零落散乱,完全不同于真正死亡又复活者的体验。

真正的濒死体验是在临床医学的检验上处于完全死亡状态,心脏和呼吸均已停止,脑电波完全消失,大脑组织完全处于不活动状态,脑神经已经停止活动。那么濒死体验的意识是从何而产生的呢?为什么能清醒的独立于人的身体之外呢?

我们民间流传的死后过“奈何桥”,会回顾一生,然后喝“孟婆汤”洗掉记忆,再去投胎转世等传说,比对之下是否不谋而合呢?这会是真的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