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截访并被关进法教班(视频)

【新唐人2009年3月10日讯】二三十位长沙拆迁户及经租户访民于两会召开前夕到北京上访,遭长沙驻京办人员押回长沙,本台记者9号采访了长沙拆迁户访民胡泽主,他表示他4号只身进京上访,6号房子就被强拆,日前和其他20多位长沙访民,被非法关押在长沙法教班里,失去人身自由。




长沙企业所有人遭遇山寨版危房

2009年3月6日早上7点,长沙市开福区政府动用数十名警力及城管、救护、消防对位于长沙市开源里16、17号房屋进行强行拆危。但具企业所有人胡泽主介绍,他的房屋并无开裂、塌陷等多种危况出现。长沙市开福区法院三月三日送达到他手上的关于湖南帅康公司诉胡泽主妨碍强制排除房屋险情一案通告,经管他对自己房屋进行了拍照留证并准备于4月13日应答该案件,但仅过去2天区政府在房屋并无危及安全的情况下就进行了强行拆除。因此胡泽主质疑这次强行拆除行动是开发商湖南帅康房地产公司勾结开福区政府为拆迁他的房屋所采取的阴谋。

民事答辩状

答辩人︰胡泽主,男,汉族,1951年8月23日出生,住长沙市开福区桃园里19号

因原告湖南帅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我妨害纠纷一案,提出答辩如下︰

1.开福区长沙市开福区桃园里19号现有房屋面积54平方米,是我父亲1967年在自己的私有房屋(留房)面积上翻新扩建的。不存在原告提出的所谓强占问题。

2.因为该房屋只是东墙局部损伤,并不影响整体架构,我们准备修理,以排除所谓妨害。并且我认为中南大学土木工程检测中心的“鉴定”公正性有待进一步确认。

3.由于原告野蛮拆迁造成房屋东墙损坏,根据物权法第36条之规定“造成不动产或者动产毁损的,权利人可以请求修理、重作、更换或者恢复原状”。我请求民众法院责令湖南帅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我家东墙局部损害做适当维修,以排除妨害。

3.长沙市开福区桃园里19号系本人及全家唯一住所,本人一家三口经过几次拆迁已经沦为低保户,恳请法院以人为本对本人的合法财产予以保护.

此致 长沙市开福区民众法院

答辩人︰胡泽主

2009年3月6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