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截訪並被關進法教班(視頻)

【新唐人2009年3月10日訊】二三十位長沙拆遷戶及經租戶訪民于兩會召開前夕到北京上訪,遭長沙駐京辦人員押回長沙,本台記者9號採訪了長沙拆遷戶訪民胡澤主,他表示他4號隻身進京上訪,6號房子就被強拆,日前和其他20多位長沙訪民,被非法關押在長沙法教班裡,失去人身自由。




長沙企業所有人遭遇山寨版危房

2009年3月6日早上7點,長沙市開福區政府動用數十名警力及城管、救護、消防對位于長沙市開源裡16、17號房屋進行強行拆危。但具企業所有人胡澤主介紹,他的房屋並無開裂、塌陷等多種危況出現。長沙市開福區法院三月三日送達到他手上的關於湖南帥康公司訴胡澤主妨礙強製排除房屋險情一案通告,經管他對自己房屋進行了拍照留証並準備于4月13日應答該案件,但僅過去2天區政府在房屋並無危及安全的情況下就進行了強行拆除。因此胡澤主質疑這次強行拆除行動是開發商湖南帥康房地產公司勾結開福區政府為拆遷他的房屋所採取的陰謀。

民事答辯狀

答辯人︰胡澤主,男,漢族,1951年8月23日出生,住長沙市開福區桃園裡19號

因原告湖南帥康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訴我妨害糾紛一案,提出答辯如下︰

1.開福區長沙市開福區桃園裡19號現有房屋面積54平方米,是我父親1967年在自己的私有房屋(留房)面積上翻新擴建的。不存在原告提出的所謂強占問題。

2.因為該房屋只是東牆局部損傷,並不影響整體架構,我們準備修理,以排除所謂妨害。並且我認為中南大學土木工程檢測中心的“鑑定”公正性有待進一步確認。

3.由於原告野蠻拆遷造成房屋東牆損壞,根據物權法第36條之規定“造成不動產或者動產毀損的,權利人可以請求修理、重作、更換或者恢復原狀”。我請求民眾法院責令湖南帥康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對我家東牆局部損害做適當維修,以排除妨害。

3.長沙市開福區桃園裡19號系本人及全家唯一住所,本人一家三口經過幾次拆遷已經淪為低保戶,懇請法院以人為本對本人的合法財產予以保護.

此致 長沙市開福區民眾法院

答辯人︰胡澤主

2009年3月6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