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澳洲墨尔本集会声援五千万勇士三退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讯】(大纪元墨尔本记者站报导)3月7日下午2点,墨尔本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澳洲第二大城市墨尔本的市中心城市广场,举行了集会,声援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超过5000万勇士们。

午后温暖的阳光吸引了大批观光客涌入城市广场。威武雄壮的天国乐团为集会演奏助阵,各族裔游客纷纷驻足聆听。

截至2008年3月6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一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突破5000万,并已快速接近5100万。中华几代儿女在中共邪党毒誓阴影下艰难的生活,9评引发了退党大潮,如今这些退党勇士们摆脱了精神枷锁、抹去兽印,并期待着光明美好的未来。世界各地纷纷举行集会游行记者会等活动,声援勇士们的义举,同时鼓励更多的民众内心觉醒,加入这一改变历史的三退大潮。

来自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时报社、追查国际、维省法轮大法学会等团体的代表以及澳洲前奥运游泳选手贝克女士、一名从中国大陆逃出的法轮功学员等在集会上发了言。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代表孙女士在集会上发言。(摄影:陈明/大纪元)


一名从中国大陆逃出的法轮功学员等在集会上讲述了被迫害的经过。(摄影:陈明/大纪元)


澳洲前奥运游泳选手贝克女在集会上发言。(摄影:陈明/大纪元)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的代表孙女士说,总部设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公布了新增服务项目:为声明三退的民众办理具有法律效应的《三退证书》。这份具有签名和盖章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正式证书,受到美国移民局官员、律师以及海外华人的热忱欢迎。

她表示,历史从不曾站在残暴这一边,因此历史也绝不会站在中共这一边,五千万退党勇士正是一个预兆。随着三退大潮的推进,当愈多中国人的良知与善念被唤醒,当愈多的中国人认识到中共的本质,那就是历史与天理淘汰与惩治中共暴政时刻的到来。

记者注意到,一位7旬老人从各个角度拍摄了不少集会现场的照片,就和她攀谈了起来。这位老人名叫Christina,来自加拿大,但本人是波兰人,不堪忍受共产专职政权的压制利用偶然的机会得以移居加拿大。她说,共产政权导致民不聊生,过去凄惨的经历至今难忘。她非常支持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尽早结束专制政权对人民的迫害。

Kate Rodgers女士主动在签名簿上签了字,记者了解到,她来自首都堪培拉的政府部门,使公众服务部的员工,而且也是国际大赦的成员。她对法轮功受迫害的消息一直都很关注,经常看到中共驻澳大使馆前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国会大厦前的情愿抗议活动。对三退勇士超过5000万,她表示,民众应该享有言论和行为自由,但在中国这些都是禁止的。她最后用了一个词“勇气”来表达自己的感受。

中年的Matthew Wright先生是一位园艺家,朋友告知今天有这样的活动,他就来了。他说,自己一直是英文大纪元时报的忠实读者,已经3年多了。他认为英文大纪元时报信息量很大,内容丰富。他表示,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源自中共本性中的贪婪、自私和撒谎成性。这样声援退党的集会等活动是最好的表示支持的方式,他一直会支持下去。


墨尔本城市广场集会现场。(摄影:陈明/大纪元)


游客纷纷驻足聆听真相。(摄影:陈明/大纪元)


游客纷纷驻足聆听真相。(摄影:陈明/大纪元)


游客驻足观看中共迫害民众展板。(摄影:陈明/大纪元)


游客驻足观看中共迫害民众展板。(摄影:陈明/大纪元)


游客纷纷签名声援。(摄影:陈明/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