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澳洲墨爾本集會聲援五千萬勇士三退

【新唐人2009年3月9日訊】(大紀元墨爾本記者站報導)3月7日下午2點,墨爾本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澳洲第二大城市墨爾本的市中心城市廣場,舉行了集會,聲援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超過5000萬勇士們。

午後溫暖的陽光吸引了大批觀光客湧入城市廣場。威武雄壯的天國樂團為集會演奏助陣,各族裔遊客紛紛駐足聆聽。

截至2008年3月6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一切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突破5000萬,並已快速接近5100萬。中華幾代兒女在中共邪黨毒誓陰影下艱難的生活,9評引發了退黨大潮,如今這些退黨勇士們擺脫了精神枷鎖、抹去獸印,並期待著光明美好的未來。世界各地紛紛舉行集會遊行記者會等活動,聲援勇士們的義舉,同時鼓勵更多的民眾內心覺醒,加入這一改變歷史的三退大潮。

來自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大紀元時報社、追查國際、維省法輪大法學會等團體的代表以及澳洲前奧運游泳選手貝克女士、一名從中國大陸逃出的法輪功學員等在集會上發了言。

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代表孫女士在集會上發言。(攝影:陳明/大紀元)


一名從中國大陸逃出的法輪功學員等在集會上講述了被迫害的經過。(攝影:陳明/大紀元)


澳洲前奧運游泳選手貝克女在集會上發言。(攝影:陳明/大紀元)


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的代表孫女士說,總部設在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正式對外公佈了新增服務項目:為聲明三退的民眾辦理具有法律效應的《三退證書》。這份具有簽名和蓋章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正式證書,受到美國移民局官員、律師以及海外華人的熱忱歡迎。

她表示,歷史從不曾站在殘暴這一邊,因此歷史也絕不會站在中共這一邊,五千萬退黨勇士正是一個預兆。隨著三退大潮的推進,當愈多中國人的良知與善念被喚醒,當愈多的中國人認識到中共的本質,那就是歷史與天理淘汰與懲治中共暴政時刻的到來。

記者注意到,一位7旬老人從各個角度拍攝了不少集會現場的照片,就和她攀談了起來。這位老人名叫Christina,來自加拿大,但本人是波蘭人,不堪忍受共產專職政權的壓制利用偶然的機會得以移居加拿大。她說,共產政權導致民不聊生,過去淒慘的經歷至今難忘。她非常支持這樣的活動,希望能盡早結束專制政權對人民的迫害。

Kate Rodgers女士主動在簽名簿上簽了字,記者瞭解到,她來自首都堪培拉的政府部門,使公眾服務部的員工,而且也是國際大赦的成員。她對法輪功受迫害的消息一直都很關注,經常看到中共駐澳大使館前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國會大廈前的情願抗議活動。對三退勇士超過5000萬,她表示,民眾應該享有言論和行為自由,但在中國這些都是禁止的。她最後用了一個詞「勇氣」來表達自己的感受。

中年的Matthew Wright先生是一位園藝家,朋友告知今天有這樣的活動,他就來了。他說,自己一直是英文大紀元時報的忠實讀者,已經3年多了。他認為英文大紀元時報信息量很大,內容豐富。他表示,中共對中國人的迫害源自中共本性中的貪婪、自私和撒謊成性。這樣聲援退黨的集會等活動是最好的表示支持的方式,他一直會支持下去。


墨爾本城市廣場集會現場。(攝影:陳明/大紀元)


遊客紛紛駐足聆聽真相。(攝影:陳明/大紀元)


遊客紛紛駐足聆聽真相。(攝影:陳明/大紀元)


遊客駐足觀看中共迫害民眾展板。(攝影:陳明/大紀元)


遊客駐足觀看中共迫害民眾展板。(攝影:陳明/大紀元)


遊客紛紛簽名聲援。(攝影:陳明/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